close

昨夜,感謝救舉,safin,紅茶,柚子來家裡看個世足,打個牌

喝了點酒,不,其實那個量有點不理性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喝了酒才會亂說話的人

開始回想昨天,又發現自己說錯了好多話,我又失誤了

「我現在壓力真的好大,不知道怎麼跟吳爸爸聊房子的事情」

這次失誤,是覺得會給那些想給我機會的人,一個很大的壓力

我讓柚子有可能認為,是不是不要找我比較好,

只不過一句我平常與同事間稀鬆平常的抱怨

 

就舉跟我說,他如果待在大型電音派對耳朵會不舒服

我也沒給他回應,只說是不是現在會不會太大聲?....WTF

 

活到31歲多的今天,我的人生不斷在失誤

仗著自己朋友少一個再交一個就好,社會上充滿機會,變得不夠珍惜

大家叫我琨哥,只是因為我年長,我資深,給我個尊重

拿掉年紀,拿掉資歷,我到底還剩甚麼可以當人大哥?

我人生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準備好?

準備好我的吃相,準備好給人家良善的回應,準備好應對進退

準備好自信的回應,準備好帶給別人溫暖,準備好品味,準備好深度

準備好我的生活重心,準備好我的信仰,準備好把握住每個機會

五年來,我的工作給我三百萬的收益,甚麼時候我可以大聲說,我值得更多?

 

我不停的關注最新的YOUTUBER,關注每一個影片

學他們講話中的梗

但是我只陶醉在自己的電音派對,看著別人表演,學些皮毛

看著恩c俊的調酒,飲料亂加就說自己在調酒

我再不停止追求這些表面的東西,我將活得像柴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柴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