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改編自 (Jason Matthews)的同名暢銷間諜小說的電影,由珍妮佛勞倫斯主演

他戲內的造型,或許是因為以魅惑異性為出發點,比在飢餓遊戲內更讓我喜歡

我沒有看過小說,沒有預設立場,憑著朋友間口耳相傳的觀影感受,決定花時間看了這部電影

 

看完之後,我花了點時間繼續了解電影帶來的話題

有些人不愛,因為物化女性,因為沒有精彩打鬥,因為最後結局來的有點莫名

我是個會推敲劇情會如何進行的人,但去回想整個觀影過程,

就算猜到了,我也認同編劇的編排其實夠高明了

我的頭腦很簡單,也認為全線大概可以有兩個走向,一個往陳舊老套,另一個往當代的老套

ANYWAY,不用花太多腦袋,不用像漫威系列電影那樣知道一堆彩蛋

這部片,我認為夠享受,夠精采,我也可以好好沉浸其中

我給~過!

 

 

我給五分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柴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