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是今天晚上吃飯時,店長的提問

我講了一個朋友啟迪了老業務的故事

 

聽起來像是我認真回答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老實說,我覺得主管觀念不錯,不過就是愛強灌別人同樣的觀念,讓人吸收不良

或者是愛拐彎抹角,讓人摸不著頭緒

他想要像以前一樣強硬,又想給我們空間

像是走到了十字入口,原本想左轉,但是身體又往右擺

搞出了一個尷尬的場面,讓人無所適從

不過,可能也會成為某個創意的場域吧?

 

其實很想跟他提,除了上面那些,應該也要向新任店長學習

新任店長贏他的地方,大概就是自己跳下來做業績吧

然後,我可能對業績不會這麼在意,

然後,我可能不會強灌自己的觀念在別人身上

然後,我也不會要求大家花時間寫檢討報告,那根本是國中生的遊戲

然後,我還是沒有實際施策

因為,根本不是一套施策就可以帶一整家店,

慢慢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柴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