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

我真的不是做甚麼高尚的職業,

但是還是會有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讓人備感壓力

 

今天叫醒我的不是夢想

而是擔心給客戶承諾無法兌現的壓力

我是不會對客戶不當承諾的人,執業過程中也很清楚信義這兩個字的重要

處理的事物也都是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當別人答應我了,說的豪邁

我都如實告知自己的客戶!

但是當某方變卦

對我噴一些莫名其妙並充滿情緒的垃圾話,吞下去,

很多明明可以很簡單的事情,被弄複雜了,吞下去,

對,揪四愛溫州大魂吞

有些時候真的不知道學習吞這些垃圾有甚麼用

平常自己遇到這些事不就跟這些人老死不相往來不就好了

 

但是我也犯賤,對這座道場

覺得可以修練在修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柴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