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學長說,我每天都這麼想

自從我進公司之後,好久沒有這樣的想法了

一次碰撞,卻把這個現實撞上了檯面,逼著我思考

 

我的問題在於,

三年過去,我沒有穩定100萬的年薪

卻三不五時朝九晚十一

然後沒有半點累積

只有年假一年比一年多

只有一個隨時可以QK的生活

 

仔細想想,過去這兩年我可能太在乎面子

我不喜歡付出了之後

百分之八十的客戶認為理所當然

百分之十五的客戶踐踏我一片好心

百分之五的客戶珍惜

這不是我想要得到的成果

 

可以說現在景氣不好,也可以說我沒本事

總之,不爽不要幹

我檢討之後,給自己時間改善,

 

反正大不了,離職而已!

 

原本我也把我的公司當作自己終身志業

原本我也曾經沉溺在成交的喜悅中

或許有問題的是公司獎金制度

或許是我心中很容易認為別人是爛客戶

或許根本我不是那個優良業務

總之

再拚一個三年,還是沒辦法,我就滾蛋,不戀棧!

 

我的肩膀 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柴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