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笑臉迎人

也讓許多人認為我可能很適合這個行業

目前我在這份工作得不到成功

 

看著自己每天沒日沒夜的花這麼多時間在這份工作上

自己認為在同事間相處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跟主管溝通也算順利

 

欠缺的只是更多客戶的委託與服務

為了公司的感動服務

為了投入公司的商圈深度耕耘

花太多時間想一些有的沒的

或者 我本來就反應太慢

無法快速的服務到成交

 

我以為我適合業務這份工作

但是我發現我似乎不容易拉下臉來

我似乎很看重我自己付出所得到的回報

儘管自己付出方向錯誤 還是期待回報

這是我的神邏輯

 

這時我以為我可以做管理職

但我這些年沒習得太多的專業

我無法給予團隊前進的力量

 

我到底在甚麼地方可以當第一?

我擅長在鏡頭前開朗

我擅長給予不同的表情畫面

我擅長盡責完成別人的交辦事項

其實我真的擅長嗎?

在專家面前,我只是半調子

贏家 應該不會這麼多廢話

挽起袖子,方向正確,向前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柴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