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一集的鬧劇,讓我對鬧劇般的電影刮目相看。

但是秉持著通常第二集不會比第一集好看的心態去看

結果...

真的還好我沒抱任何期待

 

多線劇情一起發展,很多我不懂的幽默點

可能是雷同的劇情,讓我更不期待空洞的武打場面,

也可能是年紀大了,現在看電影很容易快轉跳過劇組精心安排的武打畫面

可能有些像是「吸毒者該不該有人權」這樣的寓意穿梭其中

也有艾爾頓強在其中客串所想要演繹什麼樣的角色

不過就一個想要輕鬆觀影的角度來看

太雜,太亂,無法好好爽

 

我回來了,寫的東西依然很廢

像個醉漢嘮叨

繼續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KK 的頭像
    火柴KK

    火柴KK的部落格

    火柴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