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份充實的行程

金山財神廟-金山老街-仙草龍

再接一個咖啡館,今天下午就完整了

 

t.jpg

他就在路邊,中角灣旁,路旁是紅線,店員說:六日請不要挑戰警察

旁邊有停車場,蠻好停的!

m.jpg_

逛了這麼多咖啡廳,我發現盆栽這種東西慢慢開始吸引我了

因為大家選的都不一樣,

如果有能可以告訴我裡面的故事,或是一眼就可以看出箇中奧妙

對旅行中的體驗應該也是大大加分

v.jpg

雖然只是仙人掌,

但不同品種一起呈現,這個氛圍好可愛

a.jpg

這個版子,感覺上是老闆熱愛的戶外活動

我感受他在自我介紹,但也可能只是我多想了

b.jpg

他的擺設,都特別營造一種溫度!

c.jpg

d.jpg

 

e.jpg

一樓的部分,他沒有把座位放到最滿,反而是陳列的許多戶外用品

仔細思考,假設店內座位太多,

服務人手不夠,或許改成這樣商品販賣,會是提高服務品質的方法

f.jpg

飲料及餐點部分,咖啡的裝法很特別,

他還有新鮮的特調,推薦給喜歡氣泡飲料的人!

h.jpg

如果天氣不錯,也很適合帶著你的咖啡,

來吹海風 發呆 聊天

i.jpg

k.jpg

如果想上廁所,也會發現這裡的細節

絕對是個有趣的體驗

l.jpg

然後我就草率的用廁所結尾了

 

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

 

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4 號,

02 2408 2332

星期三公休

營業時間11:0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柴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