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店長,沒有成交還能跟我們說說笑笑

最近我作業起來無利無力的

已經好久沒有整天亢奮的感覺了

不過還是感謝店長沒有增添更多負面情緒

 

感恩同事,在我多少有點過敏情緒時

給我許多體諒,包容

 

感恩,這時候我看到一則街頭實驗

一群人把手扶梯旁的樓梯變成趣味的鋼琴樓梯

這樣做之後,比平常多了6成6的人走樓梯

有趣的事物明顯能改變人類的行為

Fun can obviously change behaviour for the better.

我們稱之為趣味理論

We call the fun theory.

 

anyway...

明天,我會充滿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柴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