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我的乾媽今天邀我吃飯

雖然我也是草草狼吞虎嚥之後就閃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乾媽願意找我

其實乾媽是個不錯的女生

能夠認識她,蠻榮幸的

這次碰面,我以為可以解開之前對我來說一些不解之謎

不過最後還是玩鬧結束收場

我還是不知道他之前晚上到底都跑哪鬼混,怎麼這麼多局,結果回家後還是單身XD

我猜可能是因為太媽的個性,就算要留庭還在那邊提醒我身為男生就是該扛點甚麼

提醒她不要變得跟店長一樣,他也是執迷不悟繼續往那個方向說。

看來除非業績長紅,不然可能沒甚麼好跟他聊的吧?這點倒是跟我爸很像!

好吧,我認為他根本長輩,而且是很業務的長輩

可以說是那種你不會跟他交心的人,因為想交心後來就只會換來遍地的冷屁股

不過人不是壞人就是了。

也介紹了同事麥克風,看來廣受好評,我也對自己的配置感到驕傲

也帶了學弟上烘爐地淋雨

祈求平安,順心,希望我的任何行為,對未來的世界都是有幫助的

結果都是對未來世界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柴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