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一下維基百科...

同盟鶼鰈》(英語:Allied)是一部2016年美國浪漫驚悚片,由勞勃·辛密克斯執導並與葛拉漢·金史蒂夫·史塔基共同監製,並由史蒂芬·奈特撰寫劇本。電影設定於二戰時期,敘述兩名間諜在合作暗殺德國官員的同時也愛上對方的真實故事。電影主演包括布萊德·彼特瑪莉詠·柯蒂亞麗茲·凱普蘭馬修·古迪傑瑞德·哈里斯。該片定於2016年11月23日在美國上映。

 

某個同事問了我一個問題

甚麼樣的女生才是溫柔的女生?

同盟鶼鰈的女主角 是溫柔的嗎?

 

原本我完全不在乎那位同事對這部片的評價

但是昨天這部片撥放的時間實在是太完美了

不得不選這部片來看一下

 

其實中間有一度想睡

這部片的節奏,真的很慢,一如既往其他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

很容易讓我有這樣的感受

寫了幾篇心得之後,我決定更深入的去試著表達我的感受

我想聊聊我喜歡的地方跟我不喜歡的地方

 

我喜歡他們在設定這個時空背景下的表現,

最近看電影我開始會在意他的服裝,街景,交通工具...等,那些他們用來營造整個環境的細節

我是個剛開始注意這些的初心者,我覺得這部片做得很好,至少我是喜歡的!

我也喜歡後續男主角想要提前知道女主角是否為間諜這樣的安排

那真的是深刻的愛!

 

我不喜歡的,整個節奏很慢

為了表現愛情片,為了讓觀眾認同他們彼此間的情愛糾葛花了很長的時間

還有好多片段,也讓我感受有點復古,像是老式電影

這點也讓我容易疲勞

像是如果今天第一次騎車開車,人會因為新鮮而聚精會神

但是當我同一條路,已經走了上百次,這樣就很容易讓人感到疲勞

 

不過也可能是我電影看太多,標準高了

如果是平常不太看電影的,或許這部片會是經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柴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