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大學打麻將太吵,吵了幾次之後

總會聽到隔壁學姊的獅吼功:「都幾點了,安靜點好嗎?」

然後配上霸氣的關門聲『蹦』

然後當然也是有房東的抱怨,希望我們幫忙配合

 

出社會後

我可能遇到兩種情況

第一種,就是隔天接到房東勸說的電話

第二種,就是「先生,時間晚了,音量小聲一點!」

 

在業務單位

我發現這樣的狀況,他們會這樣處理

「真的是我對聲音比較敏感,掃你們性,真的不好意思!」

儘管自己歸覽趴火了,還是客氣地要求

 

這是文明的進程嗎?我發現我好像在追求這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柴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